close

DCF_0531.JPG 

過完寒假沒多久~
開始準備研究所的事情~(會不會太慢阿....= =)
真的是太慢了~覺悟的太晚!XD
看到一些歷屆試題~
這....是啥?!= =?
一邊翻書一邊傻笑阿~哈哈哈哈!(真的~
這樣笑起來連我自己都會怕阿~XD 
只是覺得這幾本書跟我不太熟說~(書 : Where is my master??~   我 : Just me!! ~XD)
翻了翻,翻了翻,翻了翻,翻了翻,翻了翻,翻了翻,...........
開始懷疑我是怎麼歐趴的~~
所以這件事告訴我們...
想輕鬆畢業就來讀夜校! 
念書其實很幸福阿~哈哈哈!
太多事情混在一起就會很累..除了靈感以外,可不可以不要一次湧進來!

新年新目標!
學會認真!
學會說yes!
學會做決定!
學會有自信!

但是
.
.
.
.
.
.
.
.
先讓我學會熱傳學和熱力學~lol


我頭又痛了~ X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