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08_155503.JPG  

新的一年到了!!

是牛年!

寒假也快結束了,由於決定騎車回來,所以就沒把電腦帶回來高雄了(這個時候就很後悔為啥不是筆電~= =)因此,某些時候還蠻無聊的!尤其是晚上睡不著的時候,只能莫名其妙的按著手機裡不太好玩的遊戲、只能聽聽手機裡的MP3,卻發現新買的陳綺貞CD沒有CDPlayer可以聽、跟一直在我耳朵旁竊竊私語卻聽不懂牠門再說啥的蚊子打打架、看著電視不知道重播幾次的新春賀年節目,都快把搖控器按到爆炸了!
很好....我精神很好(夜間限定)!XD
也不知道是在台中就習慣了還是怎樣,只知道...就算我沒熬夜打電腦我還是睡不著啊!XD哈哈哈~
所以不是電腦讓我熬夜,是睡不著所以打電腦?!

好吧!來說一下這寒假我做了什麼~

1.一如既往睡到中午過後...(因為半夜睡不著咩!)
2.過年學會了玩老鼠牌,發現小表弟是賭神!XD
3.接踵而來的國小同學會終於吃到燒肉屋之搞得像在聯誼!XDD
4.三顧茅廬才吃到真是好大的官威啊!逐鹿炭火燒肉~哈根大使太甜了! 
5.愛河燈會區域搞得越來越大,還有濱海摩天輪,煙火每天有每次六分鐘之跨年也沒這麼威~
6.過年時候的旗津過港隧道原來是開放成停車場啊!
7.閒閒沒事睡不著半夜騎車到處亂晃!= =
.
.
大概就這幾件事...
隔了一天就忘了一蹋糊塗...
所以就打到這裡拉~
之後想到啥再打好了....= ="
至於為啥開頭照片是那張呢
找我可以坐到這站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