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F_1254.JPG
                                                                                                    PIC:旗津

 

天氣很好

天空很藍

雲很白

風很柔

這是外面的世界

還是很美好

 

能維持多久的美好...

 

前天天氣很好可是就懶在家

有個老朋友叮咚我說天氣這麼好怎麼沒出去走走

我看了一下窗戶外面的天空

真的藍的有點犯規

我想北部人看到 會流口水這樣

可是還是有點懶的出去就是

(中間略...)

然後我就出門了~XDD

 

DCF_1248.JPG

晃阿晃的~就到了旗津

走到了一個以前小時候去過的小沙灘

很驚訝這個沙灘還在 (為什麼要驚訝等等說明!)

然後發現那地方讓我整個很有FU

DCF_1255.JPG

我坐在旁邊的小筏仔好一陣子

就這樣望著海的那一邊 一邊看著大船緩緩駛入港

風 真的很舒服

DCF_1250.JPG

 

然後我走上往防波堤的方向

看著另一邊的那片小沙灘

那 已經隨著記憶沉入海裡

這幾年裡

沿著采風大道旁的海灘都已經消失了

海浪啪搭啪搭的拍打著冰冷的消波塊

唯一還剩下幾座過去讓人走下沙灘的混泥土階梯如此而已

這也是我為什麼驚訝前面提到的那個小沙灘還在的原因了

也許是那長長的防波堤保護了那片小小的沙灘

但是人為的破壞 環境的改變 我們遺失了整整一大片的沙灘

 

慶幸的是

   這裡的夕陽

 

DCF_1265.JPG

依舊很美麗。

 

 

 

 

 

 

 

這是荷蘭設計師Koen Olthuis設計的漂浮屋

很棒吧!荷蘭人的生活水平和環保意識之高!

更多荷蘭漂浮屋資訊請點我

 

 

這時候就不免要呼應一下網路上有人說的一句話....

 

為什麼

 

 

 

 

 

 

 

 

 

鄭成功要把荷蘭人趕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