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F_1294.JPG
                                                                                       PIC:自然之島餐廳

不知不覺~

距離上一篇文章已經快一個月了

看到日期的時候

著實有嚇到

時間

過得真快

偷懶了一個月~

倒不如說我三分鐘熱度症候群復發了

但對於這段時間

在我腦海中好像只有空白

 

早餐好像也很久沒有吃的像國王

畢竟一個人將就將就就好~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常常會有看到似曾相識的人

搞得我好像認識很多大眾臉朋友一樣

還是我淺意識中 冥冥記住了所有見過的人的臉

這其實有點恐怖噢!!

光是記住長相也沒用

還是叫不出個所以然

所以如果想要打個招呼

"嗨!!"

"..."

話題就結束了~XDD

這不是很囧!!

 

成天窩在家裡有個好處

會讓自己憂鬱起來!!

為什麼說是好處哩~

因為感覺會比較有靈感

閒閒沒事就會亂想

想的很天馬行空

想的很錯綜複雜

想的很糟糕...

總之就是文思泉湧

但是卻沒寫出半點東西

 

寫到這裡~我想該出去走走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