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508_163107.JPG   

 

不懂 我不懂我 你不懂你 你不懂我 我不懂你 我不懂你不懂的我 你懂不懂我不懂的我 你不懂我想懂的你 你懂不懂我懂的自己 我也不懂我懂的是不是你  

總之

我開始想懂你 只是我不懂你想不想懂我~XD

快打開一扇門

或一把鑰匙...

 

 


********************************************
高雄還真是熱阿~XD
不過夏天到了呢!
我想去海邊~= =

該收拾東西了~時間過的好快~又是分開的季節!QQ
會不會想念~我會!!
And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