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直都很不順勒...
早上又睡過頭~~全勤又沒了...
早上才去買一支鋁梯,中午就被偷走,連踩都還沒踩過。
(雖然不是我的錢= =")
真的是很可惡,連放在室內也會被偷!
早上去通排水...上次通的排水沒問題,可是還是會滴水。
看勒~哥督丟飄!
下午去裝冷氣,兩組銅管出不去預留的管路孔而卡住,屋主又不肯挖玻璃...
結果什麼都沒做到...只浪費了一堆力氣再敲洞!然後...下大雨!
最後又去吊機子(吊車),我變指揮交通的...(這其實沒什麼問題)
但是我回到家...7:45
電路學又不用上了...算一算我期中到期末上的電路學節數可能不超過10節
到了體育課,今天要考排球發球
發了10球...只有6球過!我想我可能是最爛的...= =
最後...明天7:50以前我要到東海大學(40分車程...)
憑我現在八點上班,不到5分鐘的車程每天最少還遲到10分鐘的狀況來說...休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