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的關係去了東x大學洗空調箱
洗這個是還好
可是那個地方非常雜亂
就是依個你看到完全不會想進去的地方!
但是....是工作
所以由不得我不去

翻山躍嶺到了空調箱的所在位子
洗完後就覺得身上很癢
本來以為是有摸到空調箱保溫的玻璃纖維(有接觸過的人就知道...會很癢!
所以也不以為意
回到家後翻開衣服一看,肚子上有一整排的紅胞(為啥不是一整排的紅包 =  ="
而且奇癢無比阿!
一兩顆還好
但是,我的腰部被釘了一圈...很像土新環的小行星帶....
手上、腳上都有
稍微算了一小區域就有30幾顆....
我不敢算下去
不然可能會破百!!
這兩天就養到把三字經全背出來也不夠我發洩....
今天同事阿志說可以去打針,就不會癢了...(他也是受害者!
所以晚上下班我就去打針了!
打了兩支止癢針
醫生說打完會很想睡覺
所以叫我回去要小心點騎車
不要騎到睡著...
但是...
我現在還在打這篇網誌說....= =
難道這藥對我沒效...
而且也沒說比較不癢...還是蠻癢的說...
這幾天要大掃除一下了
感覺阿蚤被我帶回房間了! > <
唉...

ps.健保卡壞掉,害我用自費,891元耶!會不會太貴阿!!!!!!!  T..T
     不知道七天後之前可不可以換成新的卡....我要贖回我的摳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