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季節變化性免疫功能衰減症候群的發作
三天前,我的喉嚨感覺到有點不適,隔天開始狂咳嗽加上睡眠不足
,原本很涼的工作突然爆量增加!
星期三開始覺得喉嚨痛了,還一直狂咳嗽!= ="
由於沒有其他症狀產生,所以我一度認為是不是得了百日咳這種老人病!
加上這幾天疑似夏季氣候的天氣,西北雨不斷耍著我們,
真是調皮的孩子阿...( 調皮個屁,根本就是白目!)
其實每當季節交界的那段時間,我就會生病一次,
所以經過專家專業的計算與推導結果,有了一個結論...
就是!

"我一年至少會感冒4次" (這是啥結論!= =")

好了,別再相信沒有事實的根據了!已經離題很遠了....(自己愛講...)
開始說故事吧!
這故事就發生在1.5個時辰前!(遠望...)

因為季節變化性免疫功能衰減症候群的關係,加上.... 
(導演:卡!卡!卡!可以不要重覆這段了!!再下去都要叫早餐啦!)
今天(也就是四天後!)我的喉嚨依然感到劇烈的刺痛...前天又喝了不對的東西!(註1)
咳嗽也依然持續著,這時我腦海中就閃過一個廣告詞~ "掃丟恩湯拖喔!"
加上我同事再我每咳一次,就重複說一次那廣告詞!  (還是很離題阿...........靠!)
晚上決定翹....請假兩節課去給醫生看!
"17號!"
叫到我的號碼了....
進到診療室 醫生感覺很慈愛,眼神充滿對病人的關愛,集所有醫術與道德於一身,
醫生...多麼神聖的工作阿!!
就當我陶醉在充滿敬佩的想像時

醫生:[ 怎麼了阿? ]
我:[ 喔!(驚醒)喉...喉...嚨痛...還...還...還有咳嗽! ] (結巴個屁阿!)
醫生:[ 那有流鼻水嗎?還是其它的... ]
我:[ 沒有耶...只有喉嚨痛和咳嗽! ]
醫生:[ 嗯... ]非常溫柔的拿起冰棒梗(註2)和手電筒,我也很配合的張開...嘴巴
我:[ 啊~ ]
醫生:[ 流鼻水和咳嗽哪個比較嚴重...]一邊打電腦一邊說...
我:[ 咦...沒有流鼻水只有咳嗽! ]
醫生:[ 好! ]拿起聽筒,我也很配合的讓他在我胸膛游移...恩~("恩~"殺小阿!)
醫生:[ 那流鼻水和咳嗽哪個比較嚴重呢! ]...依舊打電腦!
我:[ 呃.....只有咳嗽沒有流鼻水...](你在耍我嗎!醫生!~還是你累了!= =")
醫生:[ 吃個藥就好了!咳嗽藥的部份給你加強一些!]用非常自信的眼神看著我說!
我:[呃.....喔....好!](那你到底還是有開流鼻水的藥嗎!= =")

故事結束了!

前面那些想像........全部被六個字蓋過了

[這醫生真白目.....]

 

註1  金吉檸檬......不知道位啥下刺喉嚨痛喝喝看就知道了!
註2 我不知道那個學名是啥,反正長的跟冰棒桿一樣就對了,壓舌頭方便看喉嚨用的!
        小時候會有"醫生要吃多少冰棒才能蒐集到這麼大一桶阿!"的想法,現在回想起來.......................超噁!


這個月的梗用完了......咳咳! =口="  謝謝!


看白目醫生1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