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又好久才來寫網誌了勒~
反正我也不是很勤!

說說最近的"充實"工作內容吧!
記得開始放暑假沒多久,工作時間就拉的非常長!
就在我上一篇網誌回到台中的第一天,下班打卡就打AM 00:XX的了。
第二天更讚啦!AM 03:XX
茲茲茲~這還不是更讚的勒!

過兩天我打卡是打AM 08:XX的~
我們公司當然沒有大夜班!只是時鐘轉個兩圈差不多!
回來的路上還差點撞車而已!哈哈~人家只是想小瞇一下嘛.....
真是難為黑毛啦~新來就要被我帶去操...
結果老哥來我這看到我的時間也沒多長! = ="
暑假!真是一個令人又愛又恨的假期阿!
反而月底就還蠻早下班的,雖然也是都8、9點才下班!
但比起上面的....小咖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