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了...還記得四年前的夏天~~
那是最快樂的學生時期~~
和最棒的朋友們~
在國中生涯的最後四個月~~
我過了我最想過的國中三年生活~~
可惜只有在最後的四個月裡~我才開始有這種生活....
遺憾...已不是兩個字能形容!!
現在~四年過了~我還是忘不了那人生中的四個月....
陽光~藍天~沙灘 還有....笑容!

夏天

夏天~讓人熱到煩悶的季節~

卻讓我勾起那...快樂的童年~

海灘上的風~~吹亂大伙的頭髮~

卻...吹不亂年輕的記憶...

踏浪~踏遍我們的青春...

它就像留在沙灘上的腳印~~

被海浪沖散了~~

但...真正存在過的...留在心中的...永遠不會消失!

期待下一次留下的腳印! ^^

[~黑貓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