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成績單的同時..........我幾乎面臨崩潰!!
沒有時間反應..就在打開的一瞬間....

我望著成績單....就這樣看了十分鐘的時間~
...就這樣看著!!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覺得腦袋裡有一個聲音....不斷的說著!!
(你沒救了....你浪費了一年的時間!!)
不斷的說著....

在旁邊的媽...雖然沒說什麼...但是...我總是感覺的出來...
一種失望的感覺...
媽沒罵我....但...我好希望他罵我...   =    =
就算一句也好....
這樣只會讓我覺得更對不起他們....浪費了他們的辛苦付出...

我不喜歡讓太多人知道我重考的這件事...因為....
很丟臉....
雖然是抱著給自己一個機會的態度去面對他....
但是就是還會有那一點疙瘩....
而那一點...隨著鼓勵我的人增加而增加...
我一直希望那些鼓勵可以轉變成我的信心....一直往好處想著!!一直想著!!
終於信心戰勝了疙瘩....
因為我一直相信一位朋友所說的話....[  上帝已經幫你規劃好道路了!!]
信仰.....真的很重要!!

考試那兩天...我一直充滿信心....我也很高興....
因為我是第一次有這種感覺...一點也不緊張...反而很興奮!!
過程我很訝異...題目不是很難說...
作答完...還能讓我反覆檢查過...這也是第一次!!

這是我一直不解的原因........
我一直不敢相信...眼前成績單的數字..
會是我那天信心滿滿所考出來的分數....
打擊之大........真的很大....很大...
一個同學...跟我一樣...他也很不敢相信自己的成績!!
我很想安慰他...但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因為我也很需要人安慰!!

我一直很怕人問我....[你考的怎樣啊!!!]
我開不了口~~(突然很想唱這首歌 T..T ~)
因為我不知道他下一句會說什麼...
我怕我承受不了~~
很想去旅行...說穿了是逃避吧!!
逃到沒人認識我的地方....在海邊亂叫!!
或許可以發洩心中一點憤怒和無奈....

和一個朋友聊過...聊的過程中!
讓我產生一個疑問~~難道這也是  上帝的安排嗎!?
聊天中...想了很多!!
也想通一些事.....
考試已經考完了...沮喪也夠了...失望也沒用!!
只有將剩下的事情完成了...該做的做完!!
剩下的只能交給  祂了.....

很感謝鼓勵我和安慰過我的人...很高興有這些朋友!!
還有我的老爸老媽還有老哥~~

放自己幾天假~放鬆自己~~頭痛了兩天了....
真不好受.......

                                                                                                                       [黑貓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