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CF_0573.JPG

有沒有看到我的鞋很有個性!!
的有夠帥!
話說我手機紫屏現象還蠻清楚的~XD
整個右邊都變紫了~


回到正題!~~(迷:阿正題是啥...=..=) 
昨天因為寫了一篇有點灰心的文章~
寫完後就很發憤的去唸了書
然後很驚訝的...我馬上就解完一題了!!
於是我又繼續看了看~翻書翻的也很順利~ 
連續做了不少題目有辦法理解的~
那些題目之前我看了好幾遍也看不懂在演啥阿~~~~
驗證了一句話~

"讓我認真起來~連我自己都會怕啊!"  XD

就這樣興奮的看到了早上5點~= ="(沒辦法,要乘勝追擊阿~XD)
天亮了我才想到,今天要去幫姨丈的工程保養!!!是八點~lol
所以我只好乾脆不睡了,去辣妹(註1)那裡吃早餐!!
然後發現竟然真的有5點就起來打工的學生阿~我好慚愧!TOT 
吃完早餐就準備去幫忙姨丈!
工作的事情沒啥好講!反正就很油膩膩~= =
中午去吃了一間叫蚵仔粥的小吃店!好像是在第五市場~
說真的...那種泡飯式的粥,實在不合我胃口!
只是人家總是可以客滿,我也不能多說什麼!!= =" 
(迷:搞不好蚵仔是現撈的!XD) 
只是不知道在亢奮什麼,一直到晚上上課!
我很努力的撐過了第一節!! (因為在吃飯~XD)
然後就睡了兩節!XDD~ 
然後又一直很亢奮~
還到處幫人取 措 "綽"(感謝丘爺大人更正錯字!來~跟我念一次~綽~ㄔ!ㄨ!ㄛˋ!~綽!XD)號!!
然後現在還在打網誌~
然後....... 


然後.........


然後...........我又辭窮了~XD 

最後~再來吶喊一次~



快讓我看懂工程數學阿~~~~~~~~~~!!

 

註1:辣妹是阿和的老婆。在茶鋪旁邊開一間早餐店!叫"阿貴早點~"
      至於為什麼叫辣妹!.....你自己去買就知道了啊!XD
      早餐便宜又好吃阿~~~~~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