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本來想說騎車去亂晃就好了,但是出門看了一下天氣不是很熱。而且時間還挺早的!(大概早上8點多),所以就決定騎上之前沒騎完的黑框136縣道。
      這條線道還蠻有名的(好像...),尤其假日很多飆車族會上山來練翻車(誤)。反正是還蠻險的山路啦!髮夾彎是一定有的,還有一些蠻驚險的路段。不過因為是騎自行車所以就還好不是那麼危險啦~路上還蠻多車友(不認識就是了~),有人陪騎起來就感覺比較不會累呢!

先來介紹一下路線吧!
一江橋>赤崁頂
總長大約26公里上下吧!沒算~沒裝碼表啦!XD
這圖太模糊可以自己上去Google一下!

起點:藍  終點:紅


這是在起點一江橋旁的路牌,就是從這裡開始騎的啦!


上山會看見一個蠻大的路況跑馬燈!我拍照的位子是在OK超商旁!
136的起點和終點都有一間OK超商!不管是機車汽車自行車都會在這裡準備!


剛上山不久就可以看到遠處有一個很大像水塔的建築,中間有個十字架圖形,
一值不知道是啥。後來才知道好像是納X塔之類的!= ="~真是哈里路亞阿!!


這就是我的黑白良駒(誤)啦!~~DORCUS

再來就是一連串的上坡路線拉~~還有一堆髮夾彎!= ="累死我的娘啊~

 
終於在最後,騎上了有名的赤崁頂拉!(好弱的最後~= =)


天氣真的不是很好,但是這樣比較不熱啦。遠處都霧霧的,加上用手機拍!
傷眼請見諒!


下山時拍的景色!還蠻有Fu的~



這是看到的一個很特殊的景色!坍崩的中間只有一顆樹雖然枯死了還是毅然佇立著!果然還是種樹比較重要阿!再看到整山的檳榔樹就.....唉

 
其他就是路上的隨拍啦!右邊那張圖裡的動物好像叫白鼻心吧!應該是被車撞死的...這種動物應該是夜行性,可能是被人檢到路邊的!請大家夜間上山注意小動物阿!




最後!騎上136真的是很累啦!不過騎完還是頗有成就感的~
下次去其應該是很久以後了吧!
還有,其實以上的照片都是下山的時候拍的,因為上山要拍照又要騎車,我想會累死!

不過

我的最大目標...............












武嶺阿~~~~~~~

等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