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標題寫的,我想就不用解釋了...

    寒假以前   一直都是忙碌的生活  雖說忙碌  也只是上課還有工作而已
總是感覺自己為什麼要搞的這麼累 其實可以寫的也只有回到高雄的活動而已

高鐵之旅
每次回高雄總會跟阿丘去亂晃  為了想坐高鐵  可是想說票太貴  所以決定坐到台南就好
花了110(註1)坐到台南 結果只有我和阿丘下車  在月台目送滿滿的乘客離開  有點蠢
想說既然來到了台南  那就到處去逛逛吧  於是到了台南市區  由於沒有規劃行程 所以
在火車站前閒晃了一個多小時 又蠢一次  然後肚子餓  去吃了摩斯漢堡   這是最蠢的(註2)
吃完後就開開心心的坐了火車回家  不知為啥我和阿丘都超累  睡到高雄  結束了這趟愚蠢
的高鐵之旅  回到高雄也已經是7 8點了  真不知道我們是去幹麻的
    
夢時代
夢時代開幕後  機乎每次回高雄都會去一次  為什麼每次都要去  我可以解釋

1  太大了 去一次沒逛玩  所以要分好幾次去才逛完
2  去看電影  因為是新的  而且很大間 
3  去吃飯  理面各式各樣餐廳很多  不是只有百貨公司  去吃飯也不錯
     吃完還可以去逛逛街  方便 
4  因為很近  般家以後 從家裡到夢時代也不用五分鐘的時間  雖然沒搬家以前也是很近啦
5  單純的愛湊熱鬧...

壓馬路
這是最常做的事  只要不知道去哪 就會閒閒沒事壓馬路  不要說無聊  對我來說這是最放鬆的
一邊看著城市裡各式各樣的  人  事 物  單純的不想讓自己對這個城市變得陌生  因為離開家鄉
讓我更喜歡這個城市  這個城市一直不斷的在改變 


本來是想畫點東西的,只是什麼都畫不出來。(畫圖板:那也寫點東西吧! ="=~)
於是我就寫了,雖然還是手拿著鍵盤走來走去(註3)"思考"了一下....
決定把這兩三個月的事一次寫完吧!
先寫到這裡了 愛睏拉~~~

註1 因為有隨便坐優惠(是自由座)   而高雄到台南原票價是140元  車程是15分鐘  等於約10元/1min
註2 高鐵台南站就有摩斯漢堡了 
註3 無線的咩<<這行只是想增加字數用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