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CF_1515.JPG
                                                                                                                  PIC: 駁二藝術特區 鋼雕藝術

 

 

嗯~秋天到了呢!

天氣逐漸變涼了!白木的我還穿吊嘎出去買東西,一邊騎車一邊流鼻涕!真的是......啊嘶!XDD

天氣變涼也不錯。至少不會整天心浮氣躁,全身黏答答。

不過,有人說了!

秋天是憂鬱的季節,想著想著好像真的給他憂鬱起來。

 

畢業到現在也一年多了,退伍也一個多月。

目前還是窩在家的狀態,聽起來真是糟糕,也沒本錢再繼續窩就是了!!

工作也是一直有在找,也有很多親朋好友鼎力相助,我也是非常感激大家,

只是自言自語的時間變多了,自問自答的情形也增加不少...

一直找不到答案的原因,可能是混亂的腦袋還沒理出個頭緒罷了...至於要理到什麼時候!!

也許是一個月後、一週後、兩三天後或是明天睡醒突然就開竅...又或是喝完一杯水的時間?

曾經信誓旦旦的誇下一些海口,現在認為那不過是為了賭一口氣才說出來的不負責任言語而已。

這樣的說法感覺還真有點心酸!

總之事實上和現實上也由不得我想這麼多、想這麼久,而且想越多只有越憂鬱而已,並無法解決任何事!

可能是我太在意錯誤,太害怕失敗,自然而然時間久了,就少了那股衝勁和叛逆。

 

我與周遭總是保持一點距離,是一種安全距離,

但因為這樣,就無法實際感受到對方真正的溫度。

 

明明開頭就還蠻正常的,怎麼就打越沉悶,真是陰暗的個性啊!! 雖然不討厭拉~XDD

來說一些有趣的是好了!!

嗯...

 

呃......






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