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F_1204.JPG
                                                                                                       PIC:城邦書店

放假了

這次放假放的很北七

一下子不放一下子又放~XD

雖然身為救災小組的一員 早該有心理準備(點頭)

只是

出發前一小時才知道我是救災小組就是!!XDDDDDD

總之 還是順利的放假了~= =

由於沒什麼計畫 所以這兩天只有亂晃而已

去吃了文化中心的美國冰淇淋文化館的冰淇淋(好饒舌~XD)
DCF_1202.JPG
吃了之後才想到要拍照~XDD

我是點飄浮咖啡拉~

口味呢....恩....就是飄浮咖啡!!= =

吃完後就去文化中心散步了一下

這裡的氣氛還是很好

只是 這天竟然沒有看到跳土風舞的歐巴桑們,還真有點不習慣~XD

文化中心的中廊廣場很寬大

常常會有些年輕人在這裡練舞

場地寬廣又有遮蔽真的是蠻適合此類活動的

只是 好像沒有像捷運站那種大面的鏡子來提供練舞

應該可以跟官方建議看看的說

這天就有漂亮啦啦隊在這裡練習了~(沒圖沒真相!!XD)

這種挑高場地還真是適合丟人這種動作阿~大驚

沿著中心的外圍走有很多的藝術品啦、燈光造景之類的東西

走在這裡實在是會挺讓人放鬆的
DCF_1203.JPG
有沒有飄飄然的感覺~XDDD

其實從以前我就很喜歡文化中心附近的環境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一種濃濃的文化氣氛存在

蔓延在街道巷弄中

好想住在這裡拉~~~

在這裡常常會有一些小發現

巷子裡拉 別人家的陽台拉 不經發現的特別小店

說到小店我要介紹一下一間書店

城邦書店

無意間發現的一間書店

不算很起眼 如果不是走路的話我想我永遠不會發現它的存在吧~XDD

店內的氣氛很好

在不到30坪的空間內 白色的簡單配置 讓人感覺很寬敞沒壓迫感
DCF_1208.JPG
一樓空間
DCF_1207.JPG
櫥窗書櫃
DCF_1205.JPG
最特別是中間有一個往地下室的空間,這空間雖然又小了點,可是還是讓人感覺很舒服~XD

尤其是那個沙發椅~

阿~好想躺下去阿~XD

我想這應該是繼誠品之後最讓我有好感的書店之一

重點是 它並不大

親自去感受一下才會知道拉!!

逛完書店後

就去了附近星巴克坐了一下
DCF_1211.JPG

選一個小空間

喝杯咖啡

寫了一些心得和最近感想

整理了一些筆記還有思緒

也訂定了一些目標和計畫

於是,想到什麼就去做吧!!

儘管

現實真的是一個機車又很差勁的考驗!!

 

然後 軍中學弟來找我

去光華夜市吃了消夜!!

真心推薦

潮州牛肉麵

店員!!

原來吃牛肉麵可以變漂亮啊!= =+

光會說 總要端出牛肉啊!

.

.

.

喏~牛肉不是來了嘛!

DSC02120.JPG
牛肉炒麵!!

還有

.

.

.

.

.

.

DSC02116.JPG
牛肉炒妹!!

XDDDD

 

(話說昨天我又去買了兩本書

最近常常毫不猶豫的買書

我想

真的變了的是我吧!!= =")

 

 

還有 今天好像是我哥生日

 

生日快樂!

 

 

 

城邦書店
高雄市苓雅區廣州一街163號
(高雄市立文化中心旁)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0: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