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F_1079.JPG
PIC:高雄哨船頭景觀橋

 

嗯...

應該還有人不知道我把頭髮剃了~

不是出家當和尚

我是基督徒

是我去爆笑國家了!!

我很低調的~

反正沒幾個人會問

 

是的~小弟在今天正式破百啦!!

只是..不是退伍破百

是入伍到現在已經100天了~XDD

 

這一百天有如坐雲霄飛車一樣

坐在上面的時候感覺怎麼跑道這麼長

恨不得快點到終點

但是事實上卻是飛車在前進

心情也是忽高忽低 轉來轉去

有時候重的喘不過氣

有時候像要飛走一樣

真不知道再來會轉幾圈~衝多高

 

這段時間

學到一些東西

看到一些東西(當然不是看到不該看的~XD)

上週第一次留守

結論是瘋狂站哨~

沒事修修東西

只是把飲水機修好

就被說的跟神一樣

我明明就工作很認真

還硬被取了撥立(註1)這個外號

嘖嘖嘖~

我可是都做完事 才稍微休息一下嘛! XD

 

其實裡面有很多美麗的風景

早上時

一整排的路樹若隱若現的瀰漫在濃霧中

那種神祕迷幻的畫面都可以拍武俠片了

一整片廣大的草原 在冬天有一種滄桑的感覺

晚上站夜哨時那種寂靜的黑灰畫面也別有風味

月光亮到讓我感到有點刺眼

還有滿天的星星

以前我只認的出北斗七星

但是前幾天我學會了認出金牛座和雙子座還有巨蠍座

還有原來真的看的到人造衛星緩滿的經過上方天空

雖然我不是很確定拉~也可能是幽浮阿~

話說我前幾天有看到流星說~

昨天還不經意看到像月亮的太陽

也許有些時候很煩

儘管半夜冷到流鼻涕

還要一邊躲查哨官~XD

可是至少看到這些景色

心情會緩和一點

 

這個過程有人說是一種休息

是人生下階段的緩衝期

可以思考一些事情

也許吧~

最近我倒是真的想了很多事情

開始替自己想一些事情

倒數

還有三分之二的時間

會有個結論出來

然後

just do it !!

 

 

註1:各單位使用名稱不同有的是飄有的是漱有的是撥或是摸

      總之不能言傳可以意會!!

 

註2:照片上的雲好像黑人頭的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