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最近的雜事吧!

6/30(六)~7/1(日)
這兩天去幫老哥搬家!跟公司借了車~
禮拜五晚上,拖著疲憊的身軀(1)
飆到了台北...路途很遙遠!略過~
只是台真的很不熟~就算有衛星導航!
一開到高架橋下,就失去訊號!感覺很多餘~~
到了老哥家,已經1點多了~停車位真的很難找~
只是我繞了兩圈就找到了~還免費的勒!
我真的累趴了所以就先睡了~剩下姐妹(2)跟老哥
在聊工作交接的事...
隔天一早~大概10點(真早)吃完早餐~
就開始整理東西~不多剛好一車!
只是我哥住五樓沒有電梯!= =
離開台北前去看了老哥朋友的稀有重機(3)
午餐後,就準備回高雄的旅程了~~
第一次開車回高雄就要給它"堍歸呆丸",想一想,我還真佩服自己!
途中我迷了一下路,好死不死我還繞到盾牌一號(4)!
經過岡山買了羊肉!到五甲買東山鴨頭!真覺得我們是來旅遊的!
只是我又想到一件事,老哥要去住在外婆家,外婆也住五樓呢(5)...
禮拜天去了一下教會,請假請很久了呢!
晚上吃完外婆包的肉粽,"狗南還速南舖粽好粗啊"~(感動~~嗚!)
晚上我就又開車回到台中...非常充實的兩天!
哈~隔天還是要上班!= ="



(1)好死不死~我那天頭痛有感冒的跡象!
可能是期末考那週熬夜敖太多!= =
(2)姐妹就是中正的學長~忠義兄!位啥叫姐妹勒!
說來批哩啪啦長啊......
(3)聽說台灣很少人有,是經典車款!很耐看~
整個就很有殺氣!而且是臨牌車!元老級的重車玩家!
(4)不用說太多~就是省道一號!

(5)還須解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