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趁神學生的畢業典禮結束..

幾個人回到了教會...
在主恩的帶領下..大伙吃完午餐...
大家開始討論..到新教會時少契該添加什麼設備....
雖然有些願望是頗奇怪的~不過也算很踴躍就是了~
後來...
就開始清掃我們的地盤...
打掃的中間...我看到了很多人的成長...
讓人感到很欣慰...
以前~只要在打掃時~總是會有很多的問題...
摸魚是沒有~但是總是覺得有一些愛做不做的感覺...

讓我更高興的是...那雙胞胎姐妹...慈慈.恩恩
看他們拿著抹布努力的擦著桌子...地板
自己跑來跟我要拖把...雖然是在做事
但...他們總是面帶笑容!
直到將工作做完...
想到當初來時生澀的模樣~總是躲在一邊的兩姐妹..
如今看到他們總是笑容滿面
~真的很開心!

清掃結束後~大家坐在一起休息...
不知不覺聊起了少契的問題...
無意間~那個下午...我們檢討了很多...
也嘗試想方法去解決...
很多人成長了...提出問題...解決方法...
那天不再只有主恩一個人唱獨角戲~
每個人都說出了他心中的想法...
這麼充實的討論...我好像很久沒有看過了...
每個人隨著年紀的成長...心靈也該跟著成長...
感謝主...讓這些"家人"成長了...
我相信大家的出發點~都是為了讓少契更出色更茁壯...
不再變的好像主日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