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CF_1364.JPG
                                                                                                                            PIC:高雄 真愛碼頭

"喜歡一個陽光照射的角落..."

 

一個人的時候

可以自由的騎著機車到處晃

可以不用在乎其他人的意見

可以不用在乎其他人的眼光

可以一直聽著耳機裡的音樂

可以到處看自己想看的東西

可以望著美景餘暉好幾鐘頭

 

當我開始習慣這樣的生活

有一天發覺

手機裡的電話簿

撥不出任何號碼時

手裡拿的筆

寫不出任何文字時

空間改變了

時間靜止了

在捷運站

在美術館

在巷子裡的咖啡館

獨自望著窗外不怎麼熟悉的世界

 

空氣凝結成水

瞬間灑在乾涸的柏油路面

思念的聲音傾洩而來

同時伴隨著孤獨的合弦

緩緩流入我的腦中

我的臉

我的手

我的每一寸皮膚

一切的一切

 

喝完最後一口咖啡

還是沉沉睡去...。

 

 

"喜歡一個人孤獨的時刻,

                        但...不能喜歡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