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F_1239.JPG
                                                                                                                                 PIC:樂加廚房

連續假期

這幾天放的好鬆好鬆

也好空好空

腦袋空空的好像只剩殼似的

這種感覺反而非常好

 

兩天早上都去吃了早餐

我想這個好習慣可以繼續培養

而且"早餐吃的像國王" 這句話

我贊成

DCF_1246.JPG
                                                                                                                                   PIC:樂加廚房
雖然還不到國王的等級

不過我想應該很營養

 

最近老是聊到一些很認真的話題

周遭的人也遇到一些問題

"已經到了要思考這些事情的時候了嗎?"

於是腦中浮現出這行字

  真無法想像!    丘一臉正經的說

  是阿...     我還在想那16個字


好像不能裝傻就蒙混過去噢!!

因為身體隨時都在成長...

而我追上那個成長速度了嗎?

自己好像還無法確實的回答....

DCF_1224.JPG
                                                                                                  PIC:日本 新宿 (誤) 是新崛江!XDD


所以呢....

接下來的事

我還是無法確實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