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F_1214.JPG
                               PIC:高雄文化中心創意市集 手做馬賽克拼磚 情人節快樂

 

最近休假都沒有什麼特別的行程

也許有

也許沒有

還好 本週我腸胃並不爭氣

只是不能吃東西真的很痛苦就是!

但是又不想待在家

又懶的騎車

真是矛盾的自己

 

在某個時間點

我發現 自己的生活圈好小

 

每個人都有努力的目標

縮小了一點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縮小了一點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縮小了一點

每個人都有需陪伴的人

縮小了一點

 

於是縮小到只剩自己時

從個體的觀點來看

自己也有努力的目標

自己也有自己的生活

自己也有自己的想法

自己也有需陪伴的人

這樣好像就能減少些許逃避感

讓自我更積極點

 

最近花錢花很大

明明沒收入~XD

還買了肖想很久的鞋子

DCF_1213.JPG

還有褲子 雖然都很便宜拉

只是這樣花法 讓我還蠻害怕的

雖然有一陣子 是用燒的

燒的不知不覺 但是很開心就是~~~~XDDD

星期六晚上很無聊

就去文化中心逛了一下創意市集(又是文化中心~)

手創的東西比我想像的多

只是 並沒有我看了特別想要的東西就是

看了街頭藝人的表演

買了一本很爛的旅行雜誌

翻了幾頁我就放棄繼續

一邊發呆一邊看著鋼琴演奏者專注的彈著琴

一直到中場休息 我才起身離開

回家路上無意間看見GALOOP 40% OFF

忍不住去晃了一圈

這間店第一次看見擠滿這麼多的人

當找到自己曾經買過的衣服也在 40% OFF 內時

真是有點哭笑不得~XD

只是它的腳踏車怎麼沒有打折~= =

 

回到家打開電腦

想聽點安靜的歌

播的是 Sometimes When We Touch

 

 

-----------------------------------------------------------------------

 

沒事幹嘛自己訂一個要打一百篇網誌的目標~~XDDDDDD

害我都沒梗了...我很容易詞窮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