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F_0818.JPG 

將將將~
好久沒有分享音樂啦!!
今天就來介紹一個樂團~Silverbus 銀巴士

 

其實這個樂團我以前也沒聽過
只是今天去誠品的時候不小心聽到~
聽到前奏我就決定買了!(會不會太衝...)

其實主要是歌詞啦!= ="
蠻符合最近的想法就是....

先來看一下CD內容吧,上面那張是CD封面!

DCF_0819.JPG
CD背面~四隻腳的人~@@?還穿高跟鞋...



DCF_0823.JPG
CD顏色是咖啡色~還蠻不錯的! 

DCF_0821.JPG
歌詞背面

DCF_0820.JPG
歌詞"卡"~是的!只有一張小卡片~XD    

 

這張EP總共三首歌
來看一下誠品的官方簡介

Today
今天

作者  /  Silverbus 銀巴士

出版社 / 喜瑪拉雅音樂事業股份

出版日期 / 2009/06/03

商品語言 / 中文/繁體

原幣定價 / 150 TWD 

運送條件/ 允許國外

簡介:

平淡生活底層的情感流動、簡單青春的紀錄之聲簡單的三人編制,由前熊寶貝吉他手Foo、前拾參樂團鼓手文碩、日本Tonic樂團Bass手Iida所組成。以電、木吉他,貝斯和鼓為基調,搭配Foo溫暖踏實的聲音,沒有華麗的裝飾音,只有樂器原味的樣貌,以最簡單的方式表達文字裡的複雜心事。 

曲目: 

01. Today(Demo) 
02. Keep myself from falling 
03. Confrontation

 

是的這是男生團~

很少介紹男生團的我竟然介紹了~XD
其實是因為主唱的聲音聽起來真的蠻乾淨的~
就像簡介說的踏實又溫暖沒有華麗的裝飾音~加上簡單吉他刷弦,鏗鏘有力又柔和!
看簡介才知道都是小有名氣的樂團出身的呢~哈哈!

好啦~廢話不多說來試聽吧!
由於版權的關係~所以只節錄一部份!
如果喜歡還是請多多支持正版這樣!~or 撕底下安捏  XD 

~~~~~~~~~~~~~~~~~~~~~~~~~~~~~~~

歌曲名稱: Today

演唱: Silverbus

歌詞:

從今天以後  沒有人告訴我

我該去哪裡  我該做什麼

從今天以後  一個人醒來後

我該去哪裡  我該做什麼 

從今天以後  我一個人走

我該去哪裡  我該做什麼

從今天以後  一個人騎車

我該去哪裡  我該做什麼

Today is the day

I no longer have you...

~~~~~~~~~~~~~~~~~~~~~~~~~~~~~~~

歌詞非常簡單吧~可是聽的出來有非常複雜的想法
尤其是在這段時間是畢業季!一定有很多很多的人還無法決定自己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
該走去哪裡,一定還很迷惘這樣!所以我說這首歌還蠻符合目前的心境的! 

還有就是分開以後的人心情這樣~用在孤身的人身上好像也很魅去~= ="
還可以跟我上一篇文章相呼應呢!哈哈哈~~XD

總之,越簡單的音樂,總是會越有觸動人心的感受!

今天的介紹就到這啦~下次會再多多介紹好音樂的!!

請多多支持獨立音樂~

謝謝! 

 

 

 

 

SILVERBUS  TODAY(DEMO)  銀巴士  今天  有料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