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設計節又要開始囉!XD~
這次主題感覺變多了

如下:

【國際設計倉】展出國外十多位設計師的無用設計(註),顛覆無用價值,激發生活樂趣;<<這蠻有趣的,垃圾變鑽石!!

【台灣原創館】從十四個台灣獨立設計品牌,看見正在發光的台灣創意;<<請支持MIT~= =b

【學生新銳展】以大膽敢言的學生設計,挑戰界線、衝撞思想、迸發能量;<<年輕人就是要衝啊!XD

【創意逛大街】主張城市就是最好的藝廊,將創意設置在城市街坊;<<那豈不是超大展示館啊!

【Protable交流廣場】開放無疆界交流,歡迎市民前來聊趨勢、談創意、瘋樂團;<<Chat、Music、Imagin

【品牌貨櫃館】以貨櫃裝載著滿滿的文化創意,從駁二出發,準備航向參觀民眾的眼底心裡。<<總要帶點紀念品阿~

沒想到這個活動能夠持續呢~
今年是第二屆啦!
去年很可惜只有看到一些零星的活動~
希望這次可以參予更多囉!!

詳情請點 >> 高雄設計節官方網站  


註:所謂的無用設計是以反諷的觀點,認為某人的垃圾可能是另一人的寶藏。同時強調那些看似無用的構想,如何能轉化成有趣的、設計過的、富含想像力的設計或者產品。而「無用」的英文Useless,既指原本無用之物的重生利用,同時也是Use Less,鼓吹用更少材料的環保意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