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F_0346.JPG 

很久沒PO文了~

其實我一直在研究CSS這東西~所以才沒時間發文!真的!!(迷:屁啦~~)

好吧!反正很無聊~而且我就是懶咩~XD

 

來說一下最近吧!

最近比較常做的就是在阿和(註1)爆爆米花~

迷:是吃飽太閒嗎!= =

迷之客官,話不能這麼說!其實這都是為了服務社會大眾,改造社會風氣,促進世界和平!....

迷:就是太閒!

進入正題! (迷:別無視我!)

爆米花也不是啥大不了的東西~不過就是小時候常吃的零嘴!

不過,台中就是有一種景象就是"買爆米花要排隊(註2)"的情形。

東海排隊、逢甲排隊、就連一中街也排隊~= =

這真是讓世界無奇不有可以來專訪了~

於是阿和就把它陳年已久的爆米花機拿出來爆爆看!

每想到還賣的不錯!賣到阿和飲料店都來不及顧~於是閒閒的我就去蝦攪和了!(迷:果然很閒吧!)

總之就是爆到來不及賣~XD

而且我還得到爆米花界的最高稱謂~~~~~~ 繃米潘(台)

所以請大家多多支持阿和的"勤益爆米花"吃了"包你發"喔~比其他間好吃多了!XD

 

再來就是,天氣很冷,最近都一覺到天黑啊!

好不容易調整好的時差又調過頭了~XD

於是我又變回夜貓族!

也好幾天沒去幫阿和爆米花!哈哈哈~~

聖誕節快到了

今年沒打算回去了~雖然有點可惜,不過算了~反正也沒啥事!(迷:明明就是沒人找!)

再來就是跨年~

還沒想到怎麼過~不過想去看日出啊!XD

去西子灣看08最後一個日落,再殺到墾丁看09第一個日出!(註3)這....很熱血阿阿阿阿!!

有沒有要揪團的啊!XD

之後期末考!

這學期應該會過吧!

再來是寒假!

然後就過年!

在之後就...........................研究所考試....= ="

阿~~~~~~~~~~~~~~~~~~

 

(迷:都沒念~考屁!~XD)

 

 

寫不下去了.............

失志中..........

 

--------------------------------------------------------------------------------

註1:阿和茶舖,位於勤益科技大學大門口出來第一排第一間飲料店。創立至今已將近9年時間。可謂勤益商圈最初始之飲料店!老闆阿和非常有風格且幽默風趣~只是有時候會有點白木~XD!經典名句為:"阿..阿...阿幹!"與"爆米花免費試吃!"。其飲料等商品用料確實且不斷研發新口味!可說是勤益商圈飲料種類的先驅阿!(看到這裡還不拍拍手!~

註2:最初是在東海的一間爆米花攤,現在擴展到台中主要商圈都有它的蹤影!可謂異軍突起~日營業額達2W以上!根據"不負責"先生所提供的可靠消息,該店主似乎有將其事業連鎖化的打算!會不會成為另一波蛋塔現象呢!我們靜觀其變~~XD

註3:根據推算今年08年位於本島的最後一個日落位於高雄的西子灣,明年09年第一個日出位於屏東墾丁!離島個別為金門與蘭嶼!(迷:明明就氣象局報的,推算個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